蕭邦夜曲中,最喜歡的就是這首E大調2號夜曲,適合在夜深人靜時聽 最近的心情實在欠佳,胡思亂想居多,正好平復一下紊亂情緒 面臨的抉擇,煩心 放不下的人事物,沉默以對 對自己有所求,堅持下去 手上擁有的,握的越緊越放不開 越懸在心上的,就越放不下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