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去年大家都在瘋「那些年」,這部「夏日樂悠悠」就這麼被忽略了,值得一看的電影~

夏日樂悠悠

從前有個漁夫,愛上了一個女孩,但女孩總是把心藏在海底。
漁夫怎么樣都打撈不到,只好把自己把自己變成一位廚師
他試著把女孩的心做成甜點。這個甜點的名字就叫做海底之心。

莎士比亞曾經說過
再美好的東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
再美的夢,都有甦醒的一天
再愛的人,都有遠走的一天
再深的記憶,都有淡忘的一天
該放棄,就絕不後悔
不珍惜,就該分手

愛情,不是閃電戰、也不是攻堅戰
那是一種包容和理解,要懂得為對方付出和放下
“相見不易,相愛更難”
既然愛了,那就更要勇敢、堅持的愛下去……

 

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
說不出 愛的溫度
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
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

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
找不出 心的歸屬
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
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

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
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
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
Stay with me

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
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

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
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
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
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
Stay with 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